市科协走访调研乡村振兴联点村

作者:记者赵叶秋 通讯员程远洪 | 来源:荆彩新闻

2022-01-25 16:31:14


近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到市科协乡村振兴联点村——江陵县沙岗镇九甲湖村走访调研,慰问困难群众。

在村委会,李雄文分别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对工作队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驻村队员要多向群众学习,把党的好政策、机关的好作风带进村里,引领农民群众实现乡村振兴、发家致富梦想。要发挥科协优势,用足用好现行政策,使九甲湖村在壮大农村产业、科技兴农上走得更远更好。要加大消费扶贫工作力度,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群众收入。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心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大伙的需求,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农民群众信任。

李雄文一行深入困难户家中,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质,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编辑:何艺伟
审核:杨昌洪
终审:关咏霞

党报聚合云媒体

荆州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