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科协组织开展“科技活动周——科学使者进社区”系列活动

作者: | 来源:沙市区科协

2023-05-25 09:23:22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5月20日—5月22日,沙市区科协分别在蛇入山社区和白云桥社区举办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学使者进社区”活动。

活动邀请到前沿科创工坊的科创高级讲师为在座居民带来精采绝伦的科普讲座,同时通过一些科学小实验,教会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利用科学知识,解决生活中的各类问题。

活动现场,设置有科学画展,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展示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科学问题,帮助居民正确看待这些科学问题,解决这些科学问题。

此次活动接地气、贴民心,对于补齐当地居民日常科普知识短板、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为居民提供了丰盛的科普大餐。

本周内,沙市区科协将继续围绕“全国科技活动周”主旨,在沙市辖区内所属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进社区”活动,为我区科学素质全面提升增添力量。


党报聚合云媒体

荆州日报APP